藝人

100% 昌範,生日快樂!

昌範

現在是10月7日,今天是 100% 成員昌範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禹昌範 / Woo Chang Bum / 우창범
  • 生日:1993年10月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8kg
  • 專長:打鼓、運動 (籃球、足球、羽毛球、田徑等各種運動都涉及)
  • 興趣:看電影、作詞、編舞、rap making
  • 家庭成員:爸爸(羽毛球選手)、媽媽(田徑選手)
  • 座右銘:時間是不會停下來等待的

昌範是 100% 的 Rapper、主領舞,當他在專業舞團當舞者時接到了試鏡的通知,而 breaking 與 popping 可以說是昌範的專長。另外,喜歡 rap 的昌範在創作方面也很感興趣,正在努力學習、嘗試中!

性格有點四次元的昌範在舞台下是「自拍王子」,他的每張自拍除了身處不同的地方或是不一樣的髮型外,表情、拍攝角度都是一模一樣,他的特定模式給人正在撒嬌的可愛感覺,畢竟他是 100% 的忙內 line 成員!而出身於運動家庭的昌範也很熱愛運動,希望未來能看到昌範在偶像運動大會中獲得獎牌!

最後送上 Rapper 昌範唱歌的搞笑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昌範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昌範,生日快樂!Chang Bum Happy Birthday!창범 생일 축하해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FightingForDaebak @YouTube
圖片來源:昌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