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栽經的弟弟於日本出道

N.Flying

旗下擁有 FTIsland、CNBLUE…等藝人的 FNC Entertainent,全新4人男子樂團 N.Flying 10月1日於日本推出首張日文單曲 (出道單曲) “BASKET”正式出道!

N.Flying 由 CNBLUE 前成員權光珍、車勳、金栽賢、李承協組成 (皆為音譯)。

其中,金栽賢為 Rainbow 隊長金栽經的親弟弟。栽經也透過 Twitter 上傳 N.Flying 宣傳單為弟弟打氣:「我的弟弟在日本出道囉!就是那個穿藍白上衣的人,請大家多多關注他們!」

另外,N.Flying 也計畫於 FTIsland、CNBLUE 的日本演唱會上登場與大家見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