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J 將與李秀滿見面!?

JYJ、李秀滿

JYJ 將與李秀滿再度見面?

10月2日,韓國民主黨議員閔丙斗 (音譯) 向國家政策委員會要求 S.M. Entertainment 董事長李秀滿、韓國流行音樂事務商會 (Korean Federation of Pop Culture and Art Industry / KFPCAI) 董事長楊伊植 (音譯) 和 JYJ 出席作證增進娛樂產業關係的會議。

不過,委員會尚未決定是否對三方提出出席要求。10月4日,國家政策委員會將重啟眾議院來進行決定。JYJ 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目前還沒有官方要求,我們相信在不久之後就能宣布 JYJ 能否參加。」

七月份時,S.M. Entertainment 與 KFPCAI 因介入 JYJ 商業活動,如妨礙 JYJ 登音樂節目演出而引起爭議。議員閔丙斗發言人表示:「大型經紀公司運用自己的影響力支配電視公司與歌手,我們的目的是希望,不管是在娛樂界或是一般大眾,能夠將經濟民主化帶入所有相似的領域。」

10月4日,委員們就會做出決定是否要求這三方共同出席以增進娛樂產業間關係為目的的會議。若 JYJ 與李秀滿以證人身分出席,這也會是他們自2009年之後的首度碰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