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ra 新曲第二波預告

T-ara "Number 9" 概念照

Core Contents Media 透過平面媒體 Xportsnews 率先釋出 T-ara 新曲 “Number 9 (넘버 나인)” 第二波預告。

有著強烈節奏的  “Number 9″,由知名音樂人新寺洞老虎與崔圭勝 (音譯) 聯手製作。也是一首能讓聽者同時感受到開心,以及悲傷情緒的舞曲。

而  “Number 9” 完整版 MV 計畫10月10日發表,T-ara 則會在10月6日舉行的慶州 Dream Concert 進行演出。

TheXportsnews@YouTube

另外,官方也一併公開孝敏、寶藍的回歸概念照,一起來看看吧!

孝敏、寶藍

♦ —– 延伸閱讀 —–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