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敏鎬"繼承者們"最新劇照

李敏鎬 繼承者們 劇照

SBS 水木劇《繼承者們》即將在10月9日首播,李敏鎬國外取景劇照曝光!

曝光的劇照為李敏鎬在15日前往美國雷德蘭茲大學( University of Redlands )拍攝的場景。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李敏鎬神情專注地與外國教授討論課業,在滿是外國人的教室認真聆聽的樣子,是不是很有高材生的感覺呢?

製作組表示李敏鎬一到美國後,隨時隨地都在認真練習劇本,大家也頻頻稱讚李敏鎬傑出的語言能力,而李敏鎬則表示:「剛開始拿到劇本時發現英文台詞比想像中還要多,讓我嚇了一跳,希望觀眾們可以感受到我的練習成果,請大家支持這部戲。」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