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淵、Lay、Kai

少女時代孝淵、EXO 的 Lay 與 Kai 將在 Mnet《Dancing 9》上帶來特別合作舞台。

工作人員在27日透露:「Blue Eye 的導師 — 少女時代的孝淵將會與 EXO 的 Lay、Kai 在28日的直播中帶來驚喜舞台。」

孝淵表示:「在以個人身份作為 Blue Eye 的導師參與《Dancing 9》,我在努力去實現夢想的參賽者身上學到很多,也很感動。我希望所有在每週六晚看節目支持這些參賽者的觀眾們能覺得有趣,所以我找來了我的後輩們。」

想看到孝淵、Lay、Kai 這三位有著堅強舞蹈實力的特別舞台,那就不要錯過今天(28日) 晚上韓國時間11時的《Dancing 9》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