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寶英、地成公開婚禮照

地成 李寶英 婚禮現場照

模範情侶地成、李寶英昨天在首爾華克山莊酒店舉行婚禮,現場浪漫婚禮照公開!

今天他們公開了三張婚禮現場照,在室外拍攝的照片中,李寶英穿著浪漫蕾絲婚紗,而一旁的地成握住並親吻李寶英的手,兩人看著鏡頭的眼神洋溢著滿滿幸福感。

像電影海報般的婚禮照也讓看到照片的網友大讚:「實在太美了!」、「完全是夢幻婚禮!」、「太令人羨慕了!」

地成 李寶英 婚禮現場照

在婚禮現場,地成也為李寶英精心準備獻唱一首婚禮祝歌,李寶英更是感動地邊聽邊落淚,讓在場的賓客也為之動容。

地成 李寶英 婚禮現場照

兩人在婚禮大方接吻,畫面是不是非常唯美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