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秀路善心贊助學費

金秀路 Daning 9 參賽者

金秀路贊助 Daning 9 中家境困難的參賽者大學學費的善行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Dancing 9》參賽者蘇文晶雖然家境困難,但一直為了家人以及夢想持續努力,根據25日 Mnet 的《Wide 演藝新聞》報導,被蘇文晶精神感動的金秀路決定將贊助她大學學費,讓她無後顧之憂追尋夢想。

《Dancing 9》製作單位表示:「金秀路在21日《Dancing 9》第四次直播曾擔任評審出演節目,那時他就向我們表達要贊助蘇文晶大學學費的事,希望可以透過製作單位直接給蘇文晶。」

金秀路也表示:「其實我從《Dancing 9》第一集到最後一集都看了,在每個星期六晚上帶給我相當大的感動,就像收到禮物一樣,所以我也想著或許也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於是就決定贊助蘇文晶學費。」

他接著說:「希望蘇文晶小姐以後不要失去希望,努力實踐夢想,成為高中生的一個學習的對象,希望她上了大學後也能保有像現在燦爛的笑容,等到夢想實現的時候再將那份幸福分享給其他需要幫助的人。我能做的不是很多,但是希望她能夠接受這份誠意。」

蘇文晶聞訊後感動地說:「金秀路以評審身分來的時候有見過面,記得我又這樣給我幫助非常感謝他,以後我會更認真成為一個傑出的舞者!」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