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太妍

在9月25日 SBS 播出的《深夜的 TV 演藝》中,劇組前往 EXO 與少女時代太妍拍攝化妝品廣告的現場。

節目中,主持人問了 EXO 覺得少女時代中最漂亮的成員是哪位,EXO 挑了太妍。

主持人接著指出,身為主持人的秀英也正在看著這段採訪,讓 EXO 成員們非常快的向另一端的秀英告白:「秀英前輩,愛妳!」

太妍接著說:「我覺得他們回覆的太衝動了!他們都比我還年輕,而且看到他們的成員數… 感覺上好像在看著剛出道的少女時代呢!」

而且,太妍還說自己光從 EXO 成員的聲音就能分出成員,還在現場進行測試,太妍真的在幾秒內就給出答案了呢!

YouTube 來源:entertainmentSBS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