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rayon Pop MV 在臺播出

Crayon Pop (Kpopn)

今年以風格獨特的 “Bar Bar Bar” 「汽缸舞」異軍突起的 Crayon Pop 不僅在亞洲掀起熱潮,連美國  ABC 電視台都以「掀起 K-POP 新熱潮的新人」來報導她們,而升級版 “Bar Bar Bar” MV 也從今天開始會在 FOX 娛樂台播出喔!而且歌曲也在台灣數位平台上架!

有別於一般女團的可愛或性感的風格,以安全帽、Polo 衫、裙裝、運動褲和運動鞋的特別造型,帶點復古的俏皮感,不僅僅是造型,歌曲和「直列汽缸舞」的有趣風格讓 Crayon Pop 嶄露頭角。一開始,她們除了音樂節目,也以街頭突擊方式進行游擊宣傳,並開始在網路上紅起來,甚至掀起了一波汽缸舞模仿潮!不管是一般民眾、警察還是藝人,大家都爭相模仿呢!

Crayon Pop (Kpopn)

而 “Bar Bar Bar” 也在紅起來之後衝上各大音源榜冠軍,並在 KBS《音樂銀行》獲得她們的第一個冠軍!美國 ABC 電視台的報導還特地前往韓國採訪 Crayon Pop,登上了美國告示牌韓流音樂榜的她們,有「PSY 之後誕生的新星」之美譽。

升級版 “Bar Bar Bar” MV 有更豐富的道具及場景,並將首爾幾個街頭知名景點呈現在大家面前,今天 (9月27日) 開始,可以在台灣的 FOX 娛樂台看到 MV 囉!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索尼音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