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per's BAZAAR 李玟雨

今天上午,SHINHWA COMPANY 官方臉書,公開了兩張李玟雨替時尚雜誌 Harper’s BAZAAR 拍攝的時尚畫報。

畫報中的李玟雨,帶著秋天男人的氣息,與平常在節目中開玩笑的模樣完全不同,以魅惑的眼神看著鏡頭,充滿魅力。

Harper's BAZAAR 李玟雨

據拍攝現場相關人員透露,李玟雨在拍攝現場,開朗、爽快的模樣,讓工作的氣氛非常的好,主導整個拍攝的進行,充滿自信,十分帥氣。

除了拍攝畫報外,他也接受了雜誌訪問,談到自己的跳舞人生,並透露自己會在11月發行個人活動10周年紀念專輯。

更多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將收錄在 Harper’s BAZAAR 10月號之中。

 

來源:TV Report/SHINHWA COMPANY 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