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李東健 (未來的選擇)

KBS 全新月火劇《未來的選擇》男女主角全新劇照公開!

透過《未來的選擇》首次合作的尹恩惠、李東健,9月14日於首爾汝矣島進行拍攝。到達現場的他們,互相友好的打招呼、讀劇本、排練…等,現場的氣氛非常愉快!

他們全心投入拍攝工作,無 NG 的專業演技,令工作人員嘖嘖稱奇。儘管拍攝過程很漫長,但尹恩惠、李東健絲毫沒有露出疲倦的跡象,反倒是他們給工作人員們加油打氣!

而尹恩惠在劇中飾演朝著夢想前進的新人作家 ─ 羅未來;李東健則飾演一名冷酷、脾氣不好的主播 ─ 金信。此劇預計10月14日首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hancinema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