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孝利婚後首拍時尚畫報

李孝利 allure 10月

歌手李孝利婚後拍攝的第一個畫報公開,快來感受李孝利的百變魅力吧!

李孝利結婚後首次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在最新一期的《allure》中,以”Kiss The Life”為主題,李孝利展現清純、熱情、自信等多樣魅力。

李孝利在畫報中換上純白婚紗,搭配簡單的妝容呈現初嫁為人婦純粹的幸福感,而另一張穿著黑色西裝外套的李孝利,以深紅色唇膏及俐落的眼神呈現女強人的感覺,強勢卻又帶有女人的性感魅力,讓人無法轉移目光。

李孝利 allure 10月

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李孝利相當專業,每拍攝一種主題就好像變成不同的女人。」

李孝利聊起她親自挑選的唇膏也說到:「只要看到紅色唇膏,就會想起充滿熱情過生活的 Frida KahloAmy 以及 Amy Winehouse 的《Love Is A Losing Game》這首歌。」

婚後開啟人生新里程碑的李孝利,看起來是不是更增添成熟美了呢?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