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撐著雨傘的可愛厲旭

厲旭 德國羅滕堡

昨天下午,Super Junior 的厲旭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自己在德國羅滕堡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原文:로텐부르크 ~ 날씨 좋은 날 또 와 보고싶다 ~~사고 싶은 거 넘 많고 !! 건물들 다 이쁘네잉 
翻譯:羅滕堡 ~ 想在天氣好的日子再來一次 ~~ 想買的東西太多了 !! 建築物都好美啊

照片裡的厲旭,穿著連帽的外套,撐著傘蹲在地上的模樣,就像個去校外教學或是畢業旅行的學生,看起來好活潑,可愛!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紛紛留言寫道:「厲旭好可愛」、「厲旭想買什麼呢?」、「照片中的厲旭看起來好嬌小」等等。

 

來源:厲旭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