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

元祖女偶像團體 SES 的 Shoo 在節目上聽到 “GD” 時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21日播出的 MBC 《改變世界的 Quiz》中,SHINee 的 Key 分析了 ZE:A 帝國之子內時尚王光熙的穿著時,開玩笑地表示:「光熙的 Style 是用服裝費換來的。」,讓光熙本人也忍不住大笑。

由於在談話中,大家一直以 “帝國之子的 GD ” 代為稱呼光熙,一旁的老牌演員尹文植忍不住疑惑地問:「大家一直說 GD,GD 意思是” Good Day “的意思嗎?」,出乎意料的反應讓現場一片笑聲。

這時鏡頭帶到另一位露出疑惑表情的人,原來是元祖偶像 SES 的 Shoo 呢!一旁的光熙忍不住告訴大家:「Shoo 前輩也說他不知道 GD ,真的以為是” Good Day “的意思。」

Shoo 則是不好意思地說:「生了小孩之後,常常會精神恍惚呢!」,有趣的反應也讓在場來賓一陣爆笑。

大概這些前輩們比起” GD “的簡稱,對於 G-Dragon 全名還是比較熟悉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