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適合情人節聽的歌曲是?

Kpopn 整理報導

情人節就要到了,不知道 Kpopn 的讀者們都要怎麼度過呢?
日前韓國的 COUPLES 交友網站對 20-30 的男性會員們調查最適合在情人節給女朋友聽、唱的歌曲。
投票從 2012年02月01日開始至 2012年02月03日止。調查結果也在昨天公開!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歌曲在情人節最適合給女朋友聽、唱吧!GO~~~~~

※ 請大家理性的看待這個調查,畢竟大家喜愛的風格不一樣嘛~(笑)

▽▲▽▲▽▲▽▲▽▲▽▲▽▲▽▲▽▲▽▲▽▲▽▲▽▲▽▲▽▲▽▲▽▲▽▲▽▲▽▲

第五名:SES ─ I Love You (3.3%)

第四名:Secret ─ Starlight Moonlight (13.2%)

第三名:少女時代 ─ Oh! (19.6%)

第二名:IU ─ Good Day (31.7%)

第一名:少女時代 ─ Kissing You (32.2%)

▽▲▽▲▽▲▽▲▽▲▽▲▽▲▽▲▽▲▽▲▽▲▽▲▽▲▽▲▽▲▽▲▽▲▽▲▽▲▽▲

看完了以上由韓國 20-30歲男性選出來的 TOP 5 最適合在情人節聽的歌曲,大家喜歡嘛?
雖然這五首我都愛,但其實我心中更喜歡的歌曲是 Nichkhun、玉澤演唱的 My Valent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hP9ot-Tp4

不知道各位讀者心目中最適合情人節聽、唱的歌曲是哪一首呢?一起來留言討論吧!
大家只能寫出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首唷 (笑)

————————————————————————————————————————————

文章整理、翻譯: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bloodyxlove、LOENENT、SMTown、babyboo0308@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