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和榮愉快的中秋假期

和榮 (花英)

和榮 (花英) 在 Twitter 與粉絲們分享自己的中秋假期。

和榮:「我想和奶奶在床上抱緊緊的睡覺!! 還要吃很多奶奶親手烹飪的排骨湯~ 和家人好好享受旅行假期 ~!!!!(原文:보고싶었던 울 할무이랑 꽉~껴안고자야지!! 할무이가 손수 발라주시는 굴비랑~ 갈비도 많이먹구 오겠습니다!!! 모두들 여행보다는 가족들과함께 즐거운 한가위 되세요~!!!! )

隨著中秋計畫,和榮也公開坐在車內的可愛自拍。而粉絲們看到照片後,幾乎都寫下了「和榮,中秋節快樂!」的回應。

不知道今年的中秋連假,大家都做了些什麼呢?和朋友烤肉、看電影,還是有其他計畫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和榮@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