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清純美女閔孝琳

閔孝琳 韓服

個人檔案

藝名:閔孝琳
韓語::민효린
本名:鄭恩蘭
韓語:정은란
出生年月日:1986年2月28日
星座:雙魚座
身高:165 cm
體重:48 kg
出生地:韓國大邱
特長:唱歌、爵士舞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經紀公司:Starfox Media
職業:CF Model、演員、歌手
出道:2006年以女性服裝品牌「Flapper」模特的身分出道

作品

電視劇
2009年 MBC《Triple》
2011年 KBS2《浪漫小鎮》

電影
2010年 《愛上浪漫,首爾》
2011年 《牛奶時代》(短片)
2011年 《陽光姐妹淘》
2011年 《五百萬美元的男人》
2012年 《隨風而逝》

專輯
2007年5月23日 《RinZ 閔孝琳》
2008年3月14日 《Touch me》

更多資料請前往閔孝琳資料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6 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閔孝琳,有著清純與性感兼具的美貌,冰山美人般的氣質,散發出一股獨特的魅力。

閔孝琳

閔孝琳曾經在訪問中表示:「在戲劇中擔任主角是個心理壓力很大,同時卻可以讓自己成長的事情。就像穿了不合適的「主角」衣服,我偶爾會想,是不是太早穿上這件衣服,讓我感到壓力很大。一邊拍戲才領悟到:『主角不是誰都能當的』,心裡會覺得自己還是應該從小角色重新開始。」

閔孝琳 Nylon 1

閔孝琳從7歲起,就是「徐太志與孩子們」的粉絲,因此曾經抱有成為歌手的夢想。曾經在路上被相中,成為 JYP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家住大邱的她,7個月間來來回回過著練習生生活。但昂貴的交通費,還有實力不足,就暫時收起了這個夢想。

接著,她以廣告模特兒身分正式出道,也重新拾起了歌手夢想,出了專輯。她回憶到自己第一次以歌手身分登上舞台時,緊張的不停發抖,下了舞台後大哭的記憶。雖然現在主要活動是演戲,但她也說到如果未來有機會,想再試一次。

閔孝琳

認真努力的閔孝琳,為了發揮自然的演技,替自己取了一個綽號「小區小不點 (동네꼬마)」。演藝人員都逃不過的「惡意留言」,閔孝琳也用特別的方式加以看待,像是看到有人說她脖子短,她就努力的讓肩膀放鬆,盡可能站直,努力地去改正。

閔孝琳 Esquire 畫報

出道邁入7年的閔孝琳,認為演戲越來越難、壓力也越來越大,但是演戲這件事還是非常有趣,帶給她的成就感也越來越大。
閔孝琳在訪問的最後說到了自己在10年內想達成的3件事。第一,聽到人家說我像個演員 ;第二,寫一本關於生活品味 (Life Style) 的書;第三,想到海外活動。

不停地在成長,一天比一天更值得期待的演員閔孝琳,期待她未來的作品!

 

來源:YTN News/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