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繼承者們 Krystal 最新劇照

Krystal 繼承者們 劇照

f(x) 的 Krystal 演出 SBS 新戲《繼承者們》,官方公布了最新劇照!

在《繼承者們》飾演娛樂公司繼承人李寶娜的 Krystal,在劇中的造型清新甜美,簡單的髮型更襯托她優雅的氣質。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Krystal 演戲時表情自然多變,其中一張在街上走路的樣子,更被網友們誇讚說相當有氣勢呢!

Krystal 在忙碌的行程中,也非常認真地研究劇本及角色,她表示:「我為了融入角色中做了很多準備,我會繼續努力直到將自己完全變成李寶娜為止!」

看到劇照後,大家是不是更期待 Krystal 在《繼承者們》中的表現呢?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