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殷志源:和前妻還像朋友

殷志源

殷志源出演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提及前妻時表示兩人到現在都還是好友。

殷志源在13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殷志源談到婚姻話題時表示:「大家談到結婚時,都會用不好意思的眼光看我,但其實可以不用這樣。」

他接著說:「我們到現在都還有在連絡,昨天還買了摩托車給她,現在就像朋友一樣相處。大家常常問我有沒有怎麼樣,但我真的是以平常心看待。」

在這天的節目中,殷志源還開玩笑地說自己的家有七間房間,是一百二十坪的大房子,光是清潔阿姨就有三位,而盧弘喆 (盧洪哲) 被殷志源的玩笑話唬得一愣一愣,畫面十分有趣。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