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nny 開心與遊戲機合照

Sunny

Sunny 昨天在 Instagram 開心跟粉絲分享她們在世巡印尼站休息室的遊戲機禮物。

Sunny 原文:고마워요! 대기시간도 즐기면서~ 인도네시아 고마워요. 공연 잘 즐기세요.

翻譯:謝謝!連準備時間都很享受~謝謝印尼,請好好享受這場演唱會吧。

14日少女時代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到印尼雅加達,而印尼的歌迷們怕在休息室的她們會無聊,將大型遊戲機當作禮物送到了休息室。

照片中的 Sunny 開心地指著身後的遊戲機,並做出嘟嘴的可愛表情,看起來真的很喜歡這個幫她們打發無聊時光的禮物呢!

 

來源:Sunny@Instagra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