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敏赫《繼承者們》帥氣劇照

敏赫《繼承者們》劇照

SBS 新水木劇《繼承者們》釋出了 CNBLUE 成員敏赫的劇照。

敏赫在劇中飾演有著溫柔魅力的帥氣男孩尹燦榮。劇組釋出是敏赫8月17日在首爾一間高中首次進行拍攝的劇照,敏赫在拍攝時總是帶著暖暖的微笑,而現場的女工作人員都表示敏赫散發出成熟男人的魅力。

敏赫表示:「因為是相隔很久的戲劇拍攝,所以既興奮又緊張。為了在《繼承者們》中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樣子,我會無限努力,請大家多多喜愛《繼承者們》,也請期待燦榮的表現。」

《繼承者們》講述富家子弟高中生們之間的愛情與友情,將接檔《主君的太陽》在10月9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mydaily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