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報導:配飯吃的美味綜藝節目 尹厚

你會不會跟我一樣?常常在看韓國綜藝節目,明明就不是美食節目,
但按下播放鍵後,大約十分鐘後就會很不爭氣的去冰箱挖食物出來配著吃了!
這種有插播料理環節的節目其實才是最適合「配飯吃的美味節目」!

一定有很多人也喜歡邊看電視邊吃飯的吧?
那麼,快快來介紹目前當紅的節目中,能夠讓你大口大口配飯吃的美味節目!

整理報導:配飯吃的美味綜藝節目 Happy Together Da Som

1. Happy Together

節目前半段是在桑拿室中與來賓們做輕鬆有趣的談話,
而到了後半段的夜間飯店,就會開始介紹每位來賓帶來只屬於自己的宵夜食譜。

相信有不少朋友們在看到來賓的特別食譜後會衝向自家廚房準備試做一下吧!

▽▲▽▲▽▲▽▲▽▲▽▲▽▲▽▲▽▲▽▲▽▲

整理報導:配飯吃的美味綜藝節目 神話放送

2. 神話放送

在最新改版的神話放送中,節目主旨變成了去尋找美味的家常菜。

已播放的集數中,MBLAQ Mir 的超大方媽媽、超特別嗓音義大利美女 Christina 的聰明婆婆、大咖可愛演員朴俊圭的美女太太。
每個家庭的家常菜都不太一樣,看著媽媽們在教料理做法和神話成員們親自下廚的畫面都真的太令人流口水啦!

▽▲▽▲▽▲▽▲▽▲▽▲▽▲▽▲▽▲▽▲▽▲

整理報導:配飯吃的美味綜藝節目 爸爸你去哪

3. 爸爸!去哪裡?

輕鬆可愛的親子節目主打了讓平時忙碌的爸爸們能夠藉由節目來跟自己的小孩拉近關係、增進感情。
當然,出去玩的時候,早餐、午餐和晚餐,這些全部都是要由爸爸們來親自做給小孩吃的。

除了平時對料理就熱愛的歌手尹明秀之外,其他爸爸們都不太下廚,
但隨著節目的進行,大家會發現爸爸們的手藝真的越來越好了呢!
(當然小朋友的天真可愛也是很下飯的!)

▽▲▽▲▽▲▽▲▽▲▽▲▽▲▽▲▽▲▽▲▽▲

整理報導:配飯吃的美味綜藝節目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4. 我們結婚了

兩位藝人做為假想夫妻的節目,當然偶爾就會出現甜蜜做料理的畫面囉!
除了看假想夫妻們大放閃光之外,看著他們做料理的時候也真的會很容易嘴饞呢!

小編目前最能夠想到的就是超級廚師 f(x) 的 Victoria,
不愧為隊中媽媽擔當,她的手藝真的讓不少觀眾開始希望自己能成為 Nichkhun吧!

▽▲▽▲▽▲▽▲▽▲▽▲▽▲▽▲▽▲▽▲▽▲

整理報導:配飯吃的美味綜藝節目 Running Man

5. Running Man

雖然是忙碌的競賽遊戲節目,但是偶爾也會出現一些使用料裡來做比賽的環節,
當跑到累昏的成員們進入料裡環節時,吃的香香的樣子恐怕讓各位也不知不覺得肚子餓了吧…

———————

看完了以上介紹後,是否都食指大動了呢?如果大家還有推薦的美味節目,請留言討論喔!

我們一起按下播放,然後開動吧!

圖片來源:wstarnews, sstv, joins, inews24, SBS
編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務必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