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 銀赫 厲旭 東海

東海日前在 Twitter 上傳一張和成員們在錄音室的合照,他們會是在錄製新曲嗎?

東海原文:슈퍼주니어 새로운 유닛 녹음중 ^^ 기대해주세요 ^^ ?

翻譯:Super Junior 新組合錄音中^^大家敬請期待^^ ?

照片中周覓、銀赫、厲旭及東海一字排開,前面三人帥氣地對著鏡頭合照,而在最後面的周覓則是做出了可愛的鬼臉,是不是很有趣呢?

正當歌迷們好奇這張錄音照是否是為了新的子團體時,厲旭在下面留言 “Tony Moly”,也讓大家紛紛猜測這次錄音可能是為了錄製化妝品廣告主題曲,相信再過不久謎底就會揭曉了,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聽到四人合作的歌曲呢?

 

來源:東海@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