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神話放送延後復播

神話放送

據 W star news 報導,「神話放送」將延後恢復播出的時間。

在今年5月,神話因宣傳專輯以及海外巡演行程的緣故,暫時停播「神話放送」,當時 PD 承諾節目並不是無限期停播,而是暫時休息,到9月底會恢復播出。

但因為種種因素決定再次延後復播的時程。尹賢俊 PD 表示:「一直在準備復播,但比想像的還要花時間。目前還沒辦法確定什麼時候可以復播,但應該是10月底到11月初。」。

尹 PD 也補充說明了目前的進度:「目前準備了幾個主題,但還沒有下決定。是否會延續先前的模式,以一季一季的型式製作節目,或是其他的方式都還有變數。雖然神話成員們沒有辦法一直參與會議,但中間都有進行多次的討論與溝通,也曾經集合大家開過會。」

看來要再等一下才能看到新一季的「神話放送」,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來源:W 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