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bow 勝雅,生日快樂!

勝雅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3日,今天是 Rainbow 門面擔當勝雅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吳勝雅 / Oh Seung A / 오승아
  • 原名:吳世美 / Oh Se Mi / 오세미
  • 生日:1988年9月13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5kg
  • 學歷:韓國祥明大學電影系 休學中
  • 專長:日語、唱歌、演戲、鋼琴
  • 代表顏色:靛色

勝雅是 Rainbow 的第三主唱,小時候開始就參加歌唱比賽的勝雅除了有著好聽的歌聲外,還有著漂亮的外貌,既是 Rainbow 的門面擔當,也是氣質擔當;雖然看上去很乖巧,但是有時候,勝雅也是會有抽風的一面,走可愛路線也沒問題的她同時是子團 Rainbow Pixie 的成員。

勝雅近年開始挑戰唱歌以外的工作,今年年初出演了 tvN《Plade Guide》挑戰演技;另外,她也出演了《The Romantic Idol》第一季,向大家展現出她充滿魅力的一面!希望有機會,勝雅能在各方面散發出她的專屬魅力!

最後送上勝雅《Sunshine》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勝雅 Twitter 向她送上你們的生日祝福喔!

勝雅,生日快樂!Seung A Happy Birthday!승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hrur @YouTube
圖片來源:勝雅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