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5urprise的特殊立體畫報

5urprise@Singles

演員偶像新人團體 5urprise 的初次畫報拍攝獻給了時尚雜誌 Singles!

在 Singles 的系列內頁照中,大家可以看到 5urprise 帥氣又可愛的面貌,團體照也是以相當特別的概念進行拍攝 ─ 立體書。可以看到書本上也有平面版的成員,而站在書本上的五人彷彿真的從書中跳出來與大家打招呼。

5urprise 成員都是透過《Actor’s League》的激烈競爭脫穎而出,由徐強俊 (音譯 / 隊長)、李泰煥 (音譯)、劉日 (音譯)、孔明 (音譯) 和姜泰五 (音譯) 所組成,除了演技訓練,在練習的兩年期間中同時也接受歌唱與舞蹈訓練。

5urprise@Singles-1

5urprise@Singles-2

5urprise@Singles-3

5urprise@Singles-4

5urprise@Singles-5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