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談到婚後生活

李孝利 李尚順 結婚

九月初結婚的李孝利在廣播節目中,接受訪問談到婚前婚後生活的改變。

在10日播出的廣播節目《正午的希望曲,我是金申英》中,女子團體 SPICA 以來賓的身分參加,並在節目中打給她們的製作人李孝利。

當主持人金申英問李孝利覺得新婚生活如何時,李孝利開心地說:「現在正在和寵物一起玩,原本以為結婚後生活會有所改變,但我覺得好像差不多,我也不是很清楚。結婚前寂寞的時候他都會在我身邊,現在更有種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的感覺,是個非常值得依賴的人。」

李孝利還甜蜜的表示:「而且李尚順也會幫我準備好飯菜,我都不需要自己做。」

看到李孝利幸福的樣子,大家是不是也感染到她的幸福了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