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大國男兒換公司11月回歸

大國男兒

原在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底下的大國男兒與 Poom Entertainment 簽約,準備回歸!

Poom Entertainment 近日宣布:「大國男兒與曹誠模現在是師兄弟了… 我們會透過足以展現出大國男兒才華與魅力的宣傳活動、演唱會來表示對他們的支持… 從國內活動開始,之後他們也會在日本繼續活動,並前往中國與亞洲其他國家進行宣傳。」

大國男兒2010年出道,之後主要專注在日本活動上。而自從原公司 CEO 因性侵案件遭逮捕、判刑後,未來就一直處在不確定與不明亮的狀態。現在與 Poom Entertainment 簽約的他們,預計11月回歸。屆時,他們的表現會如何?一起期待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