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趙 PD 下個月推13人男團

趙 PD

趙 PD 準備好推出 Stardom Entertainment 的下一組團體了!公司預計在下個月推出13人男團 ─ Topp Dogg!

在最近與韓國媒體的訪問中,趙 PD 透露:「對於 Topp Dogg 的出道,我們已經籌備了兩年。」

而公司其實在年初就釋出了幾個有 Topp Dogg 成員聲音的片段,其中也有成員參與同公司藝人 EvoL 在 MBC Music 的節目。

提到這組團體,趙 PD 表示:「雖然我們公司以嘻哈為主,不過 Topp Dogg 是一個由各自擁有不同色彩的成員們所組成的團體,其中也有成員是充滿製作方面的才華。可以將這些成員視為提升整個團體平均身價的專業成員,我也將擁有兩項以上才華的人組在一起,更有利於發展。雖然當今偶像團體的市場競爭激烈,不過… 我想就交由大眾來決定 (誰能留在市場中) 吧!」

Topp Dogg 預計下個月就會出道。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