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鎮 現場脫口秀 TAXI

李瑞鎮與「花樣爺爺」羅 PD 參加了在9月9日播出的 tvN 節目「現場脫口秀 TAXI」,節目中,談到了台灣篇中 Sunny 一同去旅行的原因。
羅 PD 表示:「本來跟 Sunny 的經紀公司溝通,希望能讓 Sunny 來機場送爺爺們,因為 Sunny 剛好在那段時間也有另外的美國行程。但經紀公司非常爽快地答應參與拍攝,所以就一起來到台灣旅行。」

Sunny 在節目中活潑又充滿活力的模樣,廣受觀眾好評,爺爺們也非常地喜歡 Sunny。李瑞鎮接著說道:「Sunny 離開後就剩下沉默了」引起了爆笑。

羅 PD 補充道:「爺爺們把 Sunny 看做是家人或是旅伴,但在爺爺們眼中李瑞鎮就只是個晚輩,不怎麼主動跟李瑞鎮說話,但跟 Sunny 就不停地聊天。Sunny 很懂得跟年長的爺爺們相處,旅行中氣氛一直都很愉快。」

大家看了「花樣爺爺」台灣篇後,是不是都跟爺爺們一樣,陷在 Sunny 的魅力之中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