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IGSTAR舞蹈影片引起關注

FeelDog, BaRam 影片

BIGSTAR 成員在出道前拍攝的影片最近引起了粉絲們的關注。

引起關注的是 BIGSTAR 隊長 FeelDog 與成員 BaRam 一起 cover 他們偶像 Deux 的《Turn Back To Me》。影片中的兩人穿上了 oversize 的格子襯衫、牛仔褲模仿以前的嘻哈造型,他們在地下隧道不管經過的行人以及腳踏車,努力地展現他們的舞蹈。

這影片是在 BIGSTAR 出道前已經公開過的影片,但最近 FeelDog 透過官方 Twitter 分享給大家,因此不少粉絲紛紛去看,讓影片成為了話題,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 FeelDog 與 BaRam 的舞蹈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rQYZC1I4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bravefamily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