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IGSTAR成員與祐榮的友誼

BIG STAR FeelDog、Baram & 2PM 祐榮

BIG STAR 的 FeelDog 和 Baram 在官方 cafe 上展現了他們與 2PM 祐榮的友誼!

7月17日,FeelDog 和 Baram 在官方 Cafe 分享了一張照片,說:「一張值得紀念的 FeelDog、Baram 和祐榮哥前輩的合照!我們出道的時候真的很緊張,但幸虧祐榮哥的支持和鼓勵我們才能做好!^^」

他們三人在音樂節目後台的合照看起來感情真的不錯,他們是還在練習生時期就認識的朋友,FeelDog 曾拿過不少舞蹈比賽的大獎,與成員 Baram 曾為  JYP Ent. 的練習生。

看到的粉絲們都覺得三個人看起來還滿搭的,也都祝雙方的主打歌 “Hot Boy” (BIG STAR) 和 “Sexy Lady” (2PM 祐榮) 大發!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