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搭地鐵的元斌成為話題

元斌

元祖花美男元斌搭乘地鐵親民的樣子被民眾上傳到網路上,引起眾人討論。

最近演員南寶拉在地鐵上被拍到悠閒地玩著手機,自然親民的樣子引發熱烈討論,繼南寶拉後,一個網路論壇以”在五號線楊平站碰到元斌”為題上傳照片。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頂著簡單短髮造型的元斌,和經紀人一起走入地鐵站準備搭車,即使旁邊有許多民眾拿著手機在拍他也依然神情自若,不管是哪個角度依舊是帥氣的雕刻美男。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繼南寶拉後到元斌也搭地鐵了!」、「看到他的人太幸運了,希望元斌能常常搭地鐵!」、「難道是要去見女友嗎?」

南寶拉南寶拉搭乘地鐵

只能螢幕上看到的明星會跟民眾一起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是不是讓人倍感親切呢?下次大家有機會到首爾搭乘地鐵時,不妨也注意看看周遭,說不定大明星就在身邊喔!

 

來源:SportsWorld、朝鮮日報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