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裴勇俊、SE7EN都愛寶佑餅

SE7EN 與寶佑餅

中秋節快到了… 大家常吃到的月餅除了傳統月餅、蛋黃酥與近期開始流行的冰淇淋月餅外,最近有一款結合了臺灣傳統風味和韓式柚子內餡的創新糕餅 ─ 「寶佑餅」,是裴勇俊、SE7EN、神話… 等藝人都吃過、也很愛吃的喔!

這款寶佑餅以大家來臺灣都喜歡吃的鳳梨酥烘焙法進行烘焙,所以和鳳梨酥一樣有粉粉、帶點酥脆的外皮,但特別以「元寶」做造型,整個糕餅不僅好吃、也很可愛喔!

裴勇俊後援會媒體報導

柚子餡「寶佑餅」的開發人原本是裴勇俊後援會的成員之一,當初以裴勇俊後援會的名義組織服務團,替物資缺少的人家、育幼院… 等機構服務、送上親手製作的鳳梨酥給他們,讓他們也能感到過節的溫暖,之後也帶著手作鳳梨酥前往海外地區,讓海外人士也能透過好吃的糕點認識臺灣。

後來因為裴勇俊很喜歡喝黃金柚子茶的關係,因此開發人便萌生將大家都愛的「鳳梨酥」與韓式黃金柚子茶口味結合的想法。為了製作出好吃、口味不違和的柚子酥,特地向出過烘焙書的老師學習、品嘗過許多有名的糕點後以減糖、減油又不失美味的健康烘焙法製作而成。

象徵吉祥的「元寶」造型和包裝也很可愛的「寶佑餅」,可以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呦!

據悉,將在11月9日在臺灣開唱的 TEEN TOP… 到時候也會收到「寶佑餅」做為禮物呢!Kpopn 也會在9月12日送出「寶佑餅」禮盒與大家一起慶祝中秋節的到來!

送給神話的寶佑餅禮盒
給神話的寶佑餅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中佑國際 <寶佑本鋪>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