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仁 趙正治 臉讚夫妻

臉讚夫婦即將結束在”我結”的假想夫妻生活,趙正治也準備了大驚喜要送給鄭仁…

MBC 《我們結婚了》中的真實情侶趙正治與鄭仁,即將離開節目結束六個月的假想夫妻生活,而在7日播出的內容中,趙正治也將對鄭仁進行100%真實的求婚。

趙正治回顧了這段期間的假想結婚生活後,在有著家庭意義的地方為鄭仁準備了求婚驚喜。

平常對這樣的驚喜告白很陌生的鄭仁,也因為太害羞頻頻對趙正治說:「不要這樣啦!」,最後向鄭仁求婚的趙正治自己還感動哽咽無法繼續進行。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終於要誕生真實夫妻了!」、「看起來好幸福喔!」、「趙正治哽咽實在太感人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