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仁 趙正治 剉冰對決

《我們結婚了》的鄭仁與趙正治昨天在節目進行夏日剉冰大對決,誰贏了呢?

17日播出的 MBC 《我們結婚了》中,兩人為了電腦展開創意剉冰比賽,過程令人驚嘆連連。

鄭仁把西瓜挖空放上多種水果,還擠上奶油與巧克力醬,因為不小心擠太多變得有點不可收拾,最後有點半放棄的鄭仁將自己的作品取名為”殭屍剉冰”。

而趙正治則是發揮創意,以石鍋拌飯為主題,將剉冰做成像拌飯的外觀,加了牛奶的雪花冰是飯,上面鋪著配料水果以及起士做成的蛋,取名為”石鍋拌剉冰”,完成度讓人驚艷。

最後由兩人的經紀人當評審,比賽結果不出眾人所料,趙正治以精緻外觀及美味的”石鍋拌剉冰”勝利,看到有點在耍脾氣的鄭仁,趙正治搞笑地安慰她:「沒關係啦,我也不是看妳的外在才交往的。」,趙正治的雙關語也讓鄭仁又好氣又好笑。

大家喜歡誰的作品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