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 孔曉振

合作演出電視劇「主君的太陽」的蘇志燮與孔曉振(孔孝貞),在拍戲空檔的合照曝光。

今天早上,孔曉振在自己的 me2day 上傳了照片,並留言寫道「所有的演員們都開心地笑著拍攝。離與親愛的工作人員們分開還有20天,今天是休息的日子…終於,公開了一張主君與太陽的陰沈合照!(우리 배우들 모두 웃으며 촬영하고 있다. 사랑하는 스태프들과 디데이를 이십 일쯤 남겨 놓고 오늘은 하루 쉬어 가는 날…드디어 주군과 태양의 음침한 사진하나 공개하겠다!)

照片中的蘇志燮與孔曉振,故意擺出了陰鬱的表情,兩人臉上的黑眼圈更是增添了一份陰沈的感覺,非常的逗趣。

大家都有收看「主君的太陽」嗎?蘇志燮與孔曉振真是越看越登對呢!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