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 教你跳自創舞步

TEEN TOP (Rocking)

TEEN TOP 最近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TEEN TOP CLASS」回歸,主打歌 “Rocking” 讓人上癮的旋律與高難度的舞步都讓粉絲們稱讚不已。

在 LOEN 最新的《Let’s Dance》單元中,TEEN TOP 要教給粉絲他們最新歌曲中的自創舞步!

“Rocking” 的編舞中一共有三大重點,分別是「手指捲曲舞」(看起來也很像手指扭扭舞…)、編舞老師替 TEEN TOP 特別創立的「Free Step」,還有「啦啦啦舞」。

看著 TEEN TOP 忙碌的腳步… 是不是總是會想著「他們到底怎麼辦到的?」呢?讓 TEEN TOP 老師們來教大家,透過一步一步的解析來讓大家也學會這看起來很難的舞步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