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旼佑,生日快樂!

旼佑

現在是韓國時間9月6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成員旼佑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河旼佑 / Ha Min Woo / 하민우
  • 生日:1990年9月6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4kg
  • 血型:B型
  • 座右銘:活出不會後悔的人生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能唱、能跳、能 Rap 的旼佑除了是 ZE:A 帝國之子的成員外,他還獨自一人與日本演員以及歌手組成限定團體 3Peace☆Lovers,可見他的實力不只在韓國,就連日本粉絲也都認證!另外,旼佑在 ZE:A 九人回歸前,以子團 ZE:A FIVE 成員身份活動,展現他的 Rap 實力。

旼佑有著一張童顏的臉孔,由出道到現在他都沒怎麼變,還是一樣的可愛帥氣,所以雖然不是忙內,但他卻是 ZE:A 帝國之子的可愛擔當,加上一笑就能融化粉絲們內心的能力,希望大家除了看到旼佑堅強的舞蹈實力外,也能看到他另外的魅力!

最後送上旼佑日本限定團體的《Virtual Lov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旼佑 Twitter 送上你給他的生日祝福喔!

旼佑,生日快樂!Min Woo Happy Birthday!민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Tw_6Mvrzo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andz6sp @YouTube
圖片來源:旼佑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