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廷 (李敏貞) & TOP

李珉廷 (李敏貞) 和 Big Bang 的 TOP 在去年的 Blue Dragon Awards (BDA) 上再度碰面,兩人雙雙贏得最佳新人獎。現在,這兩位一起參加 BDA 的手印典禮 ,TOP 表示他看過了李珉廷主演的 Midas,李珉廷也說自己是 G-Dragon 和 TOP 的粉絲,然後他們就開始問彼此問題… 以下是李珉廷對 TOP 的疑問。

問:你把你 (去年) 的獎盃放在哪?
TOP:我都把獎盃好好的放在我們的獎盃櫃中,不過這是第一個崔勝賢的個人獎,而不是 Big Bang 的。

問:去年頒獎典禮的時候,撇去你不小心踏到我的裙子不說… 你看起來真的很緊張耶。
TOP:我在去頒獎典禮的路途上突然很慌亂很不安,所以我又開始抽菸… 我已經戒菸三四個月了。其實我本來很怕站在一大群人面前,但在演唱會上,我通常是很專注在音樂上,也為了好好表現,也不常在台上擺動身體。不過 BDA ,我是非常緊張的。

問:去年頒獎典禮的髮型很令人印象深刻…
TOP:因為那是新專輯的概念,所以我別無選擇,我越回想,就覺得越尷尬… 染頭髮的時候,他們告訴我說我的頭皮比其他人的還難染。

問:我真的很喜歡 Big Bang 不久之前的惡搞版秘密花園,你覺得誰比其他團員都來的要有演戲天分?還有,你對演戲有很大的興趣嗎?
TOP:我們每個團員都很有天分。特別是大聲,特有幽默感,走機智路線。我還沒到那個資格來評斷其他團員的演技… 但,當然我是最好的呀 (大笑)!我從年輕開始就參與電影演出,但我從沒想過我是有演過戲的耶。在演過戲劇和電影之後,才發現我的演技有很多缺點,這讓我想繼續加強我的演技,也不想就這樣還沒做到最好就放棄。所以,演戲變的和音樂一樣,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很珍貴。在去年拿到最佳新人獎後,壓力排山倒海地來,很糟。『我真的有權利拿這個獎嗎?』最佳新人獎對我來說,變成一個讓我變成熟的機會。

問:我最近看到你去上學的照片,你念幾年級?
TOP:我四年級,我就要寫畢業論文了。而且我有陣子沒出現了,所以我帶了一些 BBQ 豬排去找同學,我們也一起喝燒酒。我保證我會去參加表演藝術與戲劇學系的年終公演,不過跟 YG 家族演唱會撞期,所以我有點擔心該怎麼辦。

問:對於在音樂劇方面發展,有任何計畫嗎?
TOP:只要那是我能做的,我都很樂意嘗試。我想要在大家都會留下好印象、好回憶的領域嘗試,也想試試看非常華麗、美好的。我想當一個可以揮灑自己色彩的演員。

問:如果可以因為合作演戲再碰到你會很榮幸。
TOP:可以跟妳工作是我的榮幸。

請無視最後客套部分。究竟是哪個髮型讓李敏貞這麼印象深刻呢?如下:

TOP@2010 BDA

來源: DailyKpop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