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Baro,生日快樂!

Baro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5日,今天是 B1A4 Rapper Bar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Baro / 바로
  • 本名:車善玗 / Cha Sun Woo /  차선우
  • 生日:1992年9月5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Baro 個人檔案:Baro Kpopn 資料版

B1A4 的 “B1” — Baro 在隊中是主 Rapper,從出道開始 Baro 就對創作很有興趣,他常常與振永一起創作,B1A4 大部份歌曲的 rap 詞都是出自 Baro,慢慢地他也開始創作 rap 詞以外的歌詞,而他的成績在 B1A4 的專輯中就能看到。

Baro 性格樂觀、活潑,他與燦多兩人合作可以說是氣氛製造者,在 B1A4 的專屬節目中都可以看到。在舞台上是帥氣 rapper,而在舞台下則是表情多多、調皮愛搞怪的大男孩,魅力滿分!最近 Baro 首次出演戲劇《回答吧 1994》,BANA 們一起期待 Baro 的演技吧!

最後送上 Baro《Just Two of Us》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Baro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Bar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바로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hero920905 @YouTube
圖片來源:Baro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