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BoA 柳熙烈

柳熙烈、BoA、G-Dragon、Primary 參加了 2013 MBC「無限挑戰歌謠祭」,並在今天進行了首次錄影。

據報導,除了柳熙烈、BoA、G-Dragon、Primary 外,剩下的3位嘉賓將在今天的首次錄影結束後公開。

自2007年開始每2年舉行一次的「無限挑戰歌謠祭」,今年預計在10月播出。每一屆的「無限挑戰歌謠祭」都造成了轟動,歌曲襲捲各大排行榜,10cm、鄭在炯、Sweet Sorrow 等歌手也透過「無限挑戰歌謠祭」廣為大眾所知。

其中,BIGBANG 的 G-Dragon 曾經在2011年的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祭上與朴明秀合作歌曲「花天酒地 (바람났어)」,引起了廣大的迴響,這一次又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令人十分期待。

 

來源:Sports 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