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TS 帥氣白色回歸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 O! R U L8, 2? 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日前釋出了他們的回歸預告,而今天透過官網釋出了概念照。

概念照中成員們全穿上白色的服裝,配上金色的項鏈、配件,顯得非常帥氣,而旁邊還寫著回歸曲的歌名《O! R U L8, 2? (Oh! Are You Late, Too?)》。另外,官網也更新了倒數計時器,根據倒數的時間,韓國時間9月2日零時 (即台灣時間9月1日晚上11時) 將會公開下一波預告。

官方網站也特地把這次的概念照弄成桌布讓大家前往下載。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9月11日發行《O! R U L8, 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