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 成員不會借錢給 KAI?

kai

EXO 成員日前在電台節目中表示他們不會借錢給 KAI?

Su Ho、Chan Yeol、伯賢、KAI、鹿晗、Kris、CHEN 和 TAO 在29日一起出演 MBC 電台節目《正午的希望曲》。節目中,主持金申英問隊長 Su Ho:「如果你的成員們向你借錢,你會借多少給他們呢?」,Su Ho 回答說:「一百萬韓圜 (約2萬7千新台幣)。」

接著金申英再問說:「那哪個成員是你不會借錢給他的?」,看了一眼成員們後,Su Ho 表示:「KAI,因為隊中大家都知道他是騙子,說的不是關於借錢,而是 KAI 很容易忘記東西,還常常騙我們。」,KAI 聽到後嚇了一跳,連忙解釋說:「我是常常很容易忘記東西,如果我借了錢,我會去自動取款機拿錢,但是因為我繁忙的行程,所以很少有時間去拿而已。」

伯賢聽到後笑著說:「如果 KAI 跟你借一萬韓圜,那他只會還五千現金給你,剩下的五千他會用已經過期的鞋子禮券來還給你,他有時候真的是一個騙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