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治、鄭仁、珍雲、高俊熙

MBC《我們結婚了》的珍惜夫婦 (珍雲、高俊熙) 與臉讚夫婦 (趙正治、鄭仁) 將下車?

近日,某放送相關人士向媒體透露:「《我們結婚了》最近進行了製作組的更換,因此,長時間出演的珍惜、臉讚夫婦也會跟著一併下車。兩對夫婦下車後,將更專注在自己的本業上。」

目前珍雲、鄭仁所屬經紀公司和 MBC 電視台已出面證實:「確實有下車的計畫,但會在什麼時候下車,尚未確定。」

若現實中交往11年的趙正治、鄭仁,與今年2月投入節目至今已經7個月的珍雲、高俊熙正式下車,節目將剩最年幼的初戀夫婦 (泰民、娜恩)。而劇組目前也未表態新夫婦人選。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