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蘇怡賢與劇組歡慶30歲生日

蘇怡賢,慶生

1984年8月28日出生的女演員蘇怡賢,日前與《Who Are You》劇組人員們慶祝自己的30歲 (虛歲) 生日。

蘇怡賢:「30歲生日~~~♥ 和 Who Are You 一起~~~^^ 心情很好~~~!!!!! 給我祝福的工作人員們 還有建遇!! 謝謝你們(原文:서른살생일~~~♥ 후아유와함께~~~^^ 기분좋아~~~!!!!! 생일추카해준 내사랑스텝들 건우너도!! 감사합니당)

隨著謝謝大家的文字,蘇怡賢公開了慶生認證照。插著30歲數字蠟燭的蛋糕、充滿氣球佈置的保母車,以及與澤演的合照…等。讓人透過照片也能感受到現場歡樂的氣氛。

而蘇怡賢與澤演、金材昱…等人,目前一起出演 tvN 月火劇《Who Are You》中,大家都有收看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蘇怡賢@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