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柳真的美麗近況照

柳真

結束《百年的遺產》拍攝後的柳真日前在 Twitter 上傳了甜美的近況照,一起來看看吧!

柳真原文:나 드라마 끝나고. 오빠 드라마 들어가고. 우린 휴가도 못 가고. 하하. 그래도 새로 산 버니블루 웨지힐 신으니 휴가 기분 난다. 친구들이 예쁘다고. 하하하.

翻譯:我的戲結束了,但哥哥的戲還在繼續,所以我們沒辦法去度假。哈哈!但是我穿了新買的 Bunny Bleu 楔型鞋,休假的心情很好!朋友都說很漂亮呢!哈哈哈!

照片中的柳真穿上淺藍色的洋裝搭配粉色的鞋子,綁上清爽的馬尾坐在椅子上對著鏡頭展現招牌的開朗笑容。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好久不見的柳真依舊很美!」、「柳真不愧是元祖精靈呢!」、「柳真笑起來非常可愛啊!」

 

來源:柳真@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