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明星街首爾江南區廳27日對外發表,將和 S.M. Ent.、Cube Ent. 等經紀公司合作在江南打造一個韓流明星街。

韓流明星街的範圍從狎鷗亭洞的 Galleria 百貨開始,經由 S.M. Ent.到 Cube Ent.所在位置,總計長達1.08公里的街道。

將與韓國 AmorePacific、JContentree 集團及該範圍的經紀公司合作推動這條韓流明星街,具體內容包括設置能夠顯示最新韓流的區域、與韓流明星相關的景點以及明星們愛去的餐廳等,另外會與附近的 S.M. Ent.、JYP Ent.、Cube Ent.、FNC Ent. 合作,在部分景點留下韓流明星手印,並製作向遊客贈送的紀念品。

韓流明星街

另外,江南區廳也會製作”韓流明星街專用護照”發放給觀光客,備載詳細的地圖與指南,在每個景點都會有工作人員協助認證,讓觀光客可以留下難忘回憶。SM Ent. 在此計劃中,更將開放觀光客每周一天參觀公司內部,讓大家可以一窺經紀公司神秘的面紗。

江南區廳廳長表示:「該計劃到2015年前將階段性完成,希望能夠透過韓流明星街向世界介紹首爾的”江南文化”,甚至能夠出口到紐約、倫敦和巴黎等世界主要都市,期待透過韓流將江南品牌化,讓江南更為世界所知。」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