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銀赫 KTR (Kiss the Radio / Sukira)

為了感謝粉絲們到場替自己擔任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特別 DJ 探班,銀赫特地買了冰淇淋分送給現場的粉絲!

為了慶祝《Kiss the Radio》的七周年,銀赫上了節目擔任一日特別 DJ,而銀赫發現有許多粉絲在炎熱的天氣中到現場替他應援、打氣!所以… 為了感謝粉絲們,銀赫買了冰淇淋給在大熱天還辛苦到現場加油的粉絲們。

而就在七周年這特別的一天,厲旭也寫了信感謝成員、聽眾、工作人員長久時間來的努力。

看到照片後,粉絲們紛紛表示銀赫跟厲旭真的是太貼心了呢!

粉絲排隊領冰

厲旭、銀赫 & 粉絲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